教学特色

小学部


  • 陈唯佳

    陈唯佳,女,毕业于宁波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江北区语文名师。现任学校语文教研组长,六年级语文老师兼任班主任。曾获“宁波市教坛新秀”“江北区四有好老师”等荣誉称号。从教以来,孜孜不倦地追求教学艺术,多次在市区级教学活动中执教公开课,曾获“浙江省小学教师教育技术应用大赛一等奖”“宁波市优质课二等奖”等。主持市级规划课题获二等奖,多篇论文在省市获奖。教育格言: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 马婧

    马婧,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教育学硕士,一级教师,语文老师兼班主任。曾获江北区“四有”好老师荣誉称号;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区小学语文学科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撰写论文多次获市区级奖。渴望带领孩子挖掘语文之美,共赏母语的光芒。尊重孩子,以爱育人,启迪孩子获得爱的能力,陪伴他们共同成长。

  • 杜珊珊

    杜珊珊,毕业于宁波大学语文学科教育专业,研究生学历,一级教师。从教以来一直担任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工作,曾获江北区首届“四有”好老师,区语文、心理双科教坛新秀,江北区优秀班主任,江北区优秀教研组长等荣誉称号。所带班级曾获江北区优秀班集体等;学科教学方面,曾获语文优质课一等奖,心理优质课一等奖等;所撰写的多篇学科论文在市教育局学科论文评选中获奖;多次在市区级培训活动中上展示课、讲座。

  • 邬晓莹

    邬晓莹,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一级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12年。宁波市教坛新秀,宁波市新秀班主任,江北区骨干教师,江北区青年岗位能手。曾获浙江省班主任基本功比赛三等奖,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执教《曹冲称象》和《我该怎么办》分获部级、省级优课;所带班级被评为区文明班级。

  • 陆佳丽

    陆佳丽,女,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小学语文教师。曾获区班主任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区语文基本功比赛(命题)一等奖,多次在区道德与法治学科优质课比赛中获奖。参与市、区规划课题并获一等奖、三等奖,个人学科论文、德育论文多次在区论文评比中获奖。所带班级曾获区优秀班集体。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在自己的班里认真学习、快乐生活!

  • 颜梦倩

    颜梦倩,女,大学本科学历,小学语文一级教师。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工作多年,曾获区小学语文“教坛新秀”荣誉称号,执教的多堂公开课在区平台展示,并送教新疆库车,多篇论文在市、区评比中获奖。上课风格亲和自然,鼓励学生在情境中投入朗读积极思考,激发学生乐学探知的兴趣。

  • 祁雪洁

    祁雪洁,女,大学本科学历,小学语文教师。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工作8年,获区小学语文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多次与学校教师一起参与课题,在区和市级评比中均获二等奖。积极构建活跃课堂,师生对话,生生对话,师生与文本对话,碰撞思维,拓展思维,在合作交流中助力学生思维的发展与能力的提升。

  • 邓琼

    邓琼,女,大学本科学历,小学语文教师。从事教育工作13年。曾获区优质课二等奖,教学设计大赛三等奖,多篇论文在省级刊物发表。注重学习和钻研,始终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教学。态度温和、平易近人,善于将学生感兴趣的事物与教学相融合,“寓教于乐”的课堂氛围,吸引并感染着孩子,孩子们喜欢学语文。所带班级成绩优异,凝聚力强,在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在平凡的岗位上,愿用一颗火热的心去点燃希望之光,让孩子们在世外这片土地上快乐成长!

  • 马颖超

    马颖超,女,大学本科学历,小学语文教师。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工作16年,曾获区小学语文“教坛新秀”、区优秀班主任、区“红烛奖”等荣誉称号。在区青年教师教学比武中获一等奖、区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获二等奖、区语文、德育优质课评比中获奖。主持区规划课题并获一等奖,多篇论文在省、市、区评比中获一、二等奖。愿为学生创设乐学的情境,鼓励学生勤思善思、合作交流,自发地投入到语文学习中。个人格言:学习是一个过程,永无止境;成长也是一个过程,永无终点。

  • 林艳

    林艳,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大学本科。曾获江北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区优课评比二等奖,区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区语文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在教育教学中一直遵循“学而不厌,勇于实践”的精神。

  • 李燕

    李燕,大学本科学历,一级教师,中共党员,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数学教研组长,宁波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特级教师跨区带徒成员,江北区教坛新秀、区“四有”好老师,区优秀教师,区先进教研组长。曾获得宁波市第二届“绿色教育”主题论坛征文一等奖,区优质课二等奖,负责的课题获区优秀教育科研成果奖,多篇论文在省级刊物发表或获得区级奖项,多次参与市、区级教研展示活动。

  • 毛宁

    毛宁,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大学本科,获区数学教师基本比赛一等奖,区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多篇论文获得区奖项。毕业至今一直从事数学教师工作,有自己完整的教学理念,对教育事业拥有饱满的热情以及敬业精神。教学上,与学生关系融洽,对学生真诚热心,并能因材施教,所任教班级多位学生获得数学竞赛奖项,学生对数学学习兴趣浓厚。Education is the kinding of a flame ,not the filling of a vessel.

  • 方东璐

    方东璐,女,党员,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小学数学教师。从事小学数学教学工作多年,曾获区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区观点报告分享、区青年教师公开课展示、所撰写的论文多次在市、区级获得一、三等奖,认为“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尤其在数学上必须从细微处落实!

  • 陈洁

    陈洁,中共党员,区教坛新秀、区优秀班主任、区优质课获奖者,从事小学数学教学多年,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注重课堂教学和生活经验相结合,在教学中形成独树一帜的教学风格。

  • 徐倩彦

    徐倩彦,硕士,毕业于宁波诺丁汉大学,曾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进行交流活动。现任英语教研组组长,江北区首批四有好老师、江北区教坛新秀,多次在江北区进行课堂展示。曾获江北区优质课二等奖、江北区论文一等奖。所指导的多名学生曾多次在二十一世纪演讲、希望之星、上海英语五项演讲、Spelling Bee拼词大赛等比赛中获得国家、省、市级奖项。

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校址:宁波市江北区畔悦路228号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邮编:315000

电话:0574-55121002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宁波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