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校长寄语


 

 

宁波上海世外学校作为世外教育集团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所直属学校2016年在宁波江北区开办。短短五年中,在全体教职员工和宁波江北区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学校办得有声有色,同时托管了宁波市江北区外国语艺术学校、宁波杭州湾滨海小学和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姚江书院,并成立了上海世外宁波教育集团。

基于28年来许许多多“世外人”的对工作、学习的孜孜以求,对自己的一次次超越,“世外”这张名片已经在上海家喻户晓,“世外出品 必属精品”的思想已经深深地流入每个人的血液里。

“宁波世外”的办学愿景是成为一所“与光同行”的卓越学校。作为这里的老师,我们要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点灯者”与“燃灯人”,让温暖始终伴随孩子们的成长,让每个孩子的生命发出最绚烂的光芒。作为这里的学生,我们要牢记“世界因你而改变”的校训,时时做一个“有教养的世外人”。作为家长,我们要用心陪伴孩子们成长,让自己成为孩子们积极向上的榜样。

我有个梦想,而且我也坚信,宁波世外终将成为宁波的百年名校!

  

                                        曹子瑜

                                        2021.4.1


 


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校址:宁波市江北区畔悦路228号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邮编:315000

电话:0574-55121002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宁波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