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特色

特色课程



英语

       英语课程是学校特色课程之一,以发展学生的英语学科核心素养为目的,通过融合多种学习资源的方式拓展延伸教学内容,运用TPRPBL等教学方法,以一班两组的教学模式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在课堂中模仿、表演、互动交流,养成良好的语音面貌。从三年级起开设英语阅读课,学生通过广泛阅读,提升英语阅读速度,积累语言表达, 为实现完整英语语言输出打下扎实基础。

 

数学

  

       数学课程注重对学生“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采沪、浙教材所长,融两地教学方式之精,立足于学生根本,让学生在课堂上学有所得,在活动中学以致用,在实践中体验收获。一至三年级开设的数学游戏课是数学学科的拓展课程之一,通过精心设计的游戏和项目活动让学生经历实践操作、探究创新等学习过程,发展学生的数感和空间观念,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四至六年级开设数学游王国课,是依据学生学习能力和学习兴趣,实施“分层教学”的课程,让每个学生能在原有基础上得到提升。

 

  


科学

       科学课程是学校特色课程之一,基于《小学科学课程标准》和STEM教育理念,以项目化学习方式让学生每一学期经历一个真实项目研究,解决一个身边问题,亲历探究、调研、实验、设计、制作、交流、展示等过程,在实践中加深对知识的理解,累积对自然、对世界的认知经验,提高探究能力,培养科学态度,学习与同伴交流、交往与合作。


  

    

   

 

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课程是学校的校本课程之一,该课程从人文底蕴入手,让学生了解多元文化以及全球视角下的各种问题的本质。通过探究性、体验式、项目化等学习方式,初步培养学生跨文化理解和交际的技能,养成开放、包容的人生态度,形成民主的、发展的、融合的胸怀和视野。在了解、对比中,培养学生对民族文化的理解和认同,提升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校址:宁波市江北区畔悦路228号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邮编:315000

电话:0574-55121002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宁波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