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生活

课后俱乐部

      摄影

摄影一词是源于希腊语 φῶς phos(光线)和 γραφι graphis(绘画、绘图)或γραφή graphê,两字一起的意思是以光线绘图。摄影是指使用某种专门设备进行影像记录的过程,一般我们使用机械照相机或者数码照相机进行摄影。有时摄影也会被称为照相,也就是通过物体所反射的光线使感光介质曝光的过程。

 

 棒球

     现代棒球运动19世纪盛行于美国,1978年被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棒球运动是少数亚洲人体质擅长的团队项目之一。它最大程度地展现了人类跑、打、传、接的原始本能。对身体协调性,手眼配合能力,临场快速反应能力等方面有很好的锻炼作用。

 

3D打印建模

乐高机器人编程,是一个设计的过程,它延续了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活动,同时增加了学习的宽度和广度。有关机械力学的知识,比如齿轮传动、杠杆、滑轮、摩擦力等;有关电子的知识,比如马达、传感器等;有关编程的知识,比如循环、判断、分支等。我们希望孩子们在快乐中形成一些能力,比如自信、敢于承担风险、善于应付各种棘手的事情、乐于合作和与人分享等。

 

 

神奇实验室

神奇实验室是从事青少年科学启蒙教育的专业机构,专注为学生提供趣味科学实验课程。通过专为儿童打造的自然与生活的趣味魔法科学课堂全面提升孩子的创新能力,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让孩子了解并完成生活中安全有趣的科学实验,探索生活里的科学应用,爱上生活中的每一个细枝末节。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够体验到科学的乐趣并热爱上科学实验。


高尔夫

      高尔夫球运动是一项优雅、健康的绅士运动,被誉为充满“贵族气质”并终身受益的运动。在这项运动中您的孩子不但可以学习如何打球,还可以学习到做人的道理。这项运动是结交朋友,增进友谊的桥梁,是将来事业拓展重要的技能。让孩子们从小了解、掌握高尔夫,培养优雅的举止、气质及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让孩子们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更加健康的成长。高尔夫球运动是青少年值得学习的一项运动。


青少年编程(Scratch)

      Scratch编程,是一门国际通用的青少年编程学习入门教学语言,采用图形化组件工具替代枯燥的编程代码进行教学和练习,通过制作小软件工具、小游戏等方式学习编程的基本理念,提高逻辑思维能力、计算能力、动手解决问题能力等。


马术

     马术是一种人和动物共同完成的比赛,需要骑手和马经过多年的训练,在赛场上展现优雅、胆量、敏捷和速度。


脑洞世界史

      这将是一个充满智慧、趣味和脑洞的历史大冒险,并且最后我们将合理创作一部历史冒险大剧!准备好了吗!这里将会充满让你捧腹的段子、你闻所未闻和知识以及想象不到的视角——一切将在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中探索、思考与理解世界。我们会从以下主题探索人类三百多万年的历史:“黑暗与洞穴”、“如何成为一具化石”、“猫狗粉丝大”、“如何制作木乃伊”、“多喝水,你就能诞生一个文明“、“得儿驾!当轮子遇上马儿”、“玉米、冲浪与美洲”、“最早的书是怎样的”、“我就是爱音乐”、“编剧大创作!”。


德语

      激发学生学习德语的兴趣,提高他们德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培养他 们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教授德语字母、语音、词汇、日常基本口语会话、简单语法、德国 国情文化等,用适合学生的情景式教学方法,利用多媒体软件对知 识视觉化,使语言课堂不枯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乐高机器人编程

      乐高机器人编程是一个设计的过程,它延续了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活动,同时增加了学习的宽度和广度。有关机械力学的知识,比如齿轮传动、杠杆、滑轮、摩擦力等;有关电子的知识,比如马达、传感器等;有关编程的知识,比如循环、判断、分支等。我们希望孩子们在快乐中形成一些能力,比如自信、敢于承担风险、善于应付各种棘手的事情、乐于合作和与人分享等。


青少年编程(C++)

      C++编程,是一门正式的面向对象的商业编程语言,是应用最广的编程语言之一,在各类商业软件、系统平台、智能设备中广泛应用。同时,C++语言也是国家信息化奥赛的专用竞赛语言,也是众多编程语言的基础之一。


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校址:宁波市江北区畔悦路228号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邮编:315000

电话:0574-55121002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宁波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