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特色

初中部


  • 王琼

    王琼,宁波大学教育管理学硕士,宁波市教坛新秀,江北区语文学科教学骨干。曾获宁波市原创试题一等奖,江北区优质课一等奖,区基本功一等奖等,所著论文入编《实践探究开放——初中语文综合性学习教学及思考》一书,并多次在核心期刊发表。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多次执教市、区级公开课、讲座,其中公开课《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被评为市级“优课”。追求潜质语文,能照亮课堂,点亮生命。

  • 陈优楠

    陈优楠,2016年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之后一直致力于从事初中数学教学工作。他曾带领学生参与初中数学联赛,并取得了宁波市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他多次参与江北区期末卷与一模卷的命题工作,并获得区基本功说题比赛一等奖、区命题比赛一等奖等荣誉。他始终坚信:教师的职责就是教书育人,就是把一棵棵幼苗培育成参天大树。

  • 高莉莉

    高莉莉,中共党员,区初中语文教坛能手,区优秀班主任,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多次参加区论文比赛,并取得不俗成绩。有多年的初中教学经验,在执教期间辅导学生多次在区征文比赛中获得市一、二等奖,辅导学生多次在区现场作文大赛中获得区二、三等奖。立身三尺讲台,她始终记得那句“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孩子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孩子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 俞嘉玲

    俞嘉玲,中共党员,区教坛新秀,区先锋党员。曾获市说题比赛一等奖,市解题比赛二等奖,区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区说课比赛一等奖,区命题比赛一等奖,区微课比赛一等奖,区“新苗奖”。参与编写《初中数学平面几何经典题研究》、《初中数学平面几何30讲》等书籍,多次获区论文评比一等奖,执教多次市、区公开课与讲座.工作认真有方法,所带毕业班成绩优秀。

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校址:宁波市江北区畔悦路228号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邮编:315000

电话:0574-55121002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宁波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