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1

放“手”一搏,勇往直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568


当体育运动全面普及,当全民运动成为一种趋势,宁波世外的运动会也成为全体学生的展现舞台。五月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五年级师生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手球嘉年华。每个学生都是这个运动舞台的主角,在这里我们不仅关注学生爱运动的情况,更注重他们的有教养和能共处的良好习惯。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做好准备活动是快乐运动的前提。

“掷球入网”是模拟比赛真实射门情景。真实比赛中同学们往往需要用角度刁钻的打门才能将球打进,而活动中同学们会因为指定区域或者指定目标获得更高的得分,我们的孩子像“神枪手”一样,指哪打哪。


“顺流而下”比的是家长和孩子的配合默契程度。你一传来我一接,三步跳起将球打,虽然比赛氛围很激烈,但同组成员之间相互加油鼓劲,成为了另一道风景。


如果说趣味游戏对于五年级的孩子来说是“开胃菜”,那“大餐”一定是比赛了。家长孩子齐上阵,比赛过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虽然比赛有输有赢,但是每个孩子和家长都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活动最后进行了让人印象深刻的家长、教师友谊赛。比赛中双方互有来往,每个队员都积极拼搏又相互鼓劲,给孩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活动在孩子们的加油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手球亲子运动嘉年华活动让学生学在课堂,练在课间,比在课外,让学练评一体的课程内容落实的更加充分,让家长更多的参与到孩子的每一个重要的成长时刻。


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校址:宁波市江北区畔悦路228号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邮编:315000

电话:0574-55121002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宁波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