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快乐冰球,逐梦前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61

来了来了,我们来了!

伴随着暖暖的春风,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三年级下学期的体育健康日活动悄然而至。在本次亲子旱地冰球嘉年华活动中,除了通过对教养目标的融入,提高学生对课堂教养目标认知,从而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课堂学习行为,让学生的课堂所学得到充分的展示,通过本次亲子足球嘉年华活动增进生之间学生与家长以及老师之间的情感,从而增强学生对课外体育运动的兴趣。

做完充分的赛前热身,小家伙们早已跃跃欲试了。让我们镜头一起去加入他们吧!

  

首先让我们来到第一关“亲子绕杆接力”。小朋友与大朋友熟练的操纵着旱地冰球,左一下右一下,呐喊声夹杂着旱地冰球撞击的声音,格外动听随着“~~一声哨响,比赛顺利完成。


  

  

  

紧接着第二关“你是我的眼”。场上,一圈,两圈...五圈,爸爸晕头转向地奋力向前走着,“左边一点,右边一点”,“好了好了”,“把球放下”,小队员用稚嫩的声音嘶喊着,迫切希望爸爸能第一个冲到终点。场下,加油的助威声也一刻不停,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场上的队员们加油打气,其乐融融。

 

接下来让我们紧跟镜头来到第三关“最强控球手”。孩子们与家长们一个个都小心翼翼的,沉下心来努力的朝着三分圈发起进攻,每每将球准确的打进呼啦圈内,周围都是一片欢呼声,真是热闹非凡。

  

彩虹队加油!彩虹队加油!还没到达第四关“双龙戏珠”,响亮的助威声已经震耳欲聋。小队员们小心翼翼的传着球,一次次卖力的抽射,准确的击中目标后,脸上挂满胜利的喜悦。

  

“慢点慢点,不要急,我们稳中求胜”,这是第五关“亲子冰球搬运工”中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这耐心的举措确实让成功率大大的提升,同时也极大的锻炼了小朋友们的耐心


  

  

  

  

最后一关,那就是最精彩的“射门大挑战”。一组组队员各领风骚,展示着自己射门的风采。每一次得分都迎来阵阵掌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球场特别是在最远距离射门进球时,队员们都高举双手,难掩兴奋。


  

  

  

经过短暂的休息最后看到的便是班级球王表演赛和爸爸旱地冰球赛。各班的队员们在赛场上拼搏着,奋力的追赶着每一个球,队员们勇于拼搏的精神让我们感动。紧接着各位爸爸们跟宁波世外的教师们早已热好身,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了你瞧!他们挥洒着汗水,喘息声,呼应声伴随着学生们的呐喊声,好不热闹!

  

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一上午的亲子旱地冰球嘉年华来到了尾声,本次活动我们对于教养的融入,评选出“三C班彩虹队”与“三A班银河队”为最有教养团队,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每位小队员们都顺利的完成了本次活动的全部内容,教导处主任费老师为他们一一颁发了荣誉奖牌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三年级的小朋友们结束了让他们为之热爱、为之兴奋的体育健康日活动,让我们在欢呼声中期待下一次的健康日的到来吧!


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校址:宁波市江北区畔悦路228号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邮编:315000

电话:0574-55121002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宁波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