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59


4月2日,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第一届二次双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工代会。宁波世外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蒋春寒就本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在过去三年的工作中,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严格执行《工会法》,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内聚活力、形合力的作用,促进了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接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陈霄菁老师向全体会员做工作报告。


会议进入换届选举阶段,全体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刘贤华、王天振、沈思妤、刘佳、俞芬芬为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郎佩宁为经审委员,刘贤华任工会主席。

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田静宣读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名单并主持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


当选工会主席刘贤华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发言,表示新一届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团结大家共同努力,在学校这片沃土上,辛勤耕耘,用我们的双手,用我们的真心热情,用我们的行动把学校建设的更好,把我们的生活点缀得更加丰富多彩,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至此,宁波世外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会议紧接着进入教代会阶段。曹子瑜校长首先详细解读了《学校顶层设计(草案)》。各小组在前期认真阅读和讨论的基础上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曹子瑜校长一一解答。宁波世外教职员工举手表决全体通过了该议案。

曹子瑜校长在总结致辞中指出,我们全体世外人想什么做什么决定了我们的未来是什么,让我们共同努力,用智慧、勇气和力量创造世外绚烂的明天。


国际歌响起,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第一届二次双代会圆满落幕,宁波世外全体教职员工欣喜振奋,蓄势待发。


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校址:宁波市江北区畔悦路228号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邮编:315000

电话:0574-55121002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宁波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