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行走,向教育深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43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世外宁波集团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激励、凝聚和辐射作用,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3月19日下午,上海世外宁波集团名师工作室正式启动。他们分别是田静语文名师工作室、赵德成科学名师工作室、蒋仕昂体育名师工作室、陈唯佳语文名师工作室。

仪式当天,GEG科学名师工作室率先开展教研活动,由诸逸敏老师带来《物体在斜面上的运动》教学展示,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有担当、敢探索、会学习的优秀品质。

所谓“独行快,众行远”,上海世外宁波集团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有助于实现宁波世外、北外艺术、杭州湾滨海小学、姚江书院四校的资源共享,智慧生成,打造学习型的教师团队,促进教师在自我实践、自我反思和自我认识上不断成长。


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校址:宁波市江北区畔悦路228号宁波上海世外学校

邮编:315000

电话:0574-55121002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宁波世外